'

3岁萌娃参与马拉松活动 妈妈称爱锻炼的孩子性格开朗

2018-09-22 15:2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活动现场。刘璐 摄影

活动现场。杜静 摄影

  大众网聊城9月22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22日,由聊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主办的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正式鸣枪开跑。本次活动正值中秋假期第一天,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加活动,三四岁的孩子欢声笑语奔跑在滨河大道,成为本次马拉松活动的一大亮点。

  上午8点,3岁的萱萱换上活动服装,满心期待开跑的她不停的催促妈妈“快点跑”。萱萱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锻炼孩子的体格,经常带孩子参加体育运动,她说爱锻炼的孩子性格都比较开朗。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的团队从县区赶来,还有一家四口共同参赛,共吸引了近5000名市民参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