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平: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彻到工作方方面面

2018-01-09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月9日讯(记者 袁志威)1月8日上午,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来到中共、医药卫生组代表团与委员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陈平在审议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把握理念、抓住主线、突出重点、优化支撑与强化保障,努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意识。

  在中共、医疗卫生代表团,郭新华、赵素婷、刘光辉、王学广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全面客观、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对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切实可行,是一个集中民智、科学务实、符合聊城实际的好报告。

  陈平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并积极与委员们进行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主题鲜明。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从严治党的要求。

  陈平指出,要把握好发展理念。十九大明确提出了我国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而聊城目前还有不少方面发展相对落后,产业特点也呈现重化工业占比重、粗犷型产品较多与社会效益较低的特点,使得高质量发展愈加现实和紧迫。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转变发展理念,提升质量标准,将高质量发展理念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要切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工业提档升级。抓好新旧动能转换的“牛鼻子”,发挥好新动能优势。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努力缩小与全省发展水平之间的差距。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挖掘乡村发展潜力,补齐乡村发展短板,促进乡村发展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化“四新、四化”产业支撑,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快实现三大变革,切实承担起全市社会经济的重要支撑重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与自身作风建设,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