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通报协商市“两会”议程安排

2018-01-05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5日讯(记者 李长振)1月5日下午,中共聊城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安排,并就“两会”有关人事安排进行协商。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存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就“两会”会议议程和人事安排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委主委孙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张金伦,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及民革、民盟、民建、致公党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两会”议程安排紧凑,考虑合理周密,程序合法高效,省人大代表、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人事安排,严格标准条件,符合政策要求,符合聊城实际,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

  秦存华在主持会议时说,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开好会议对进一步推动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召开此次民主协商会议的目的,就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大家意见,把需要选举的候选人酝酿好、协商好、推荐好、选举好。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积极宣传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创造聊城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