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重点服务业城区、园区、企业公布 聊城共9个

2018-01-05 09:55: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刘庆功

  1月3日,记者从聊城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公布了重点服务业城区、园区、企业名单,认定50个城区为省重点服务业城区、100个园区为省重点服务业园区、200家企业为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其中聊城有9个单位入选。

  其中,东昌府区、冠县入选山东省重点服务城区;

  聊城星之火创业梦工厂(商务服务类)、鲁西现代国际物流园(现代物流类)、东阿阿胶健康体验旅游园(旅游休闲类)、烟店轴承市场商货服务区(商贸物流类)入选山东省重点服务业园区;

  茌平信发物流有限公司和临清青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现代物流类)、东阿县昌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房地产类)入选山东省重点服务企业。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通知中要求,各市要按照省政府关于培育服务业载体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服务机制,强化培育措施,进一步优化载体培育环境,要加强调度分析,调度数据和材料按季度汇总上报省发展改革委。要加强跟踪服务和现场调研,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服务业载体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庆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