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聊城机场预可研报告今年将编制完成 并力争得到批复

2018-01-09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月9日讯(记者 李长振)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发改委主任孙玉臣呈交聊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聊城市2017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中获悉,去年,聊城机场的首选场址已经确定,并完成了临时气象站的建设。今年,聊城市发改委将编制完成聊城机场的预可研报告,并力争得到中国民航局批复。

  计划草案中提到,2017年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扎实推进。济郑高铁(聊城段)线路和站点基本确定;雄商高铁(聊城段)可研报告经通过评审,聊城站以北的线路及站位基本确定;聊泰铁路年底前控制性工程节点开工;聊城机场确定了首选场址,完成了临时气象站的建设;高唐至东阿高速已经开工建设,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完成核准立项;青兰高速、莘南高速正在加紧施工;市城区大外环已经完成拆迁工作;金堤河扶贫大通道全线具备通行条件,滨水大道、全域水系补水工程等加快推进。

  2018年,聊城将进一步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汇报沟通,全力支持配合业主单位推进济郑高铁、雄商高铁前期工作;配合邯郸市继续完善聊邯长高铁前期研究。编制完成聊城机场预可研报告,争取选址报告得到中国民航局批复。开工建设聊泰铁路跨黄河公铁桥、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大外环建设。按照全域水城“以河代库、以堤代路、沿岸绿化、蓄水造景”的建设思路,大力推进徒骇河、马颊河滨河大道及引蓄水工程建设,做好漳卫河引水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