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开展植树大行动 助力聊城创森

2018-03-1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李长振)11日上午,伴随着融融的春意,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践行“蓝天责任”,200余名员工到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办事处参与植树活动,共同种下一颗颗树苗,以实际行动助力聊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农行员工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农行员工带着孩子来现场植树

  小朋友在植下的树前合影留念

  树上系上了心愿卡

  在植树现场,农行员工们抡起铁锨,栽树苗、填土,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原来的空地上被农行员工们栽满了树苗,排列整齐。大家纷纷与树苗合影留念,并挂上 “许愿卡”,卡上亲笔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参与植树活动的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员工表示,以践行”蓝天责任”为己任,能够亲身体验到全民建设生态聊城的热情,更是无比激动。此次植树活动,农业银行聊城分行20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植下“农行林”,播下希望与责任。

  农行聊城分行行领导、资深专员杜朝宏告诉大众网记者,打造绿色聊城、建设生态家园是聊城全体市民共同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共同目标,农业银行已经连续多年携手大众网共同举办大型植树节活动。眼下正值阳春三月,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大家携起手来一起践行“蓝天责任”,耕耘美丽聊城,使聊城的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