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公司员工践行“蓝天责任”

2018-03-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公司总经理马容华与员工一起植下希望之树。

  上午九点,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多数人是与亲朋好友结伴而来。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赵志鹏)“三月春光君莫负,踏青春游好时节。”11日上午,伴随着习习春风,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践行“蓝天责任”,50余名员工来到道口铺办事处邵屯小学东侧参与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文明水城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开始后,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公司的员工们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看着一棵棵树苗被种在土地上,员工们也开始憧憬未来,希望亲手种下的树苗成活并长大。

  据了解,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公司已经多次参与大型植树节活动,不少员工更是每次都参与其中。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公司总经理马容华告诉大众网记者,每年他们参与植树的人数都在不断壮大,包括内勤员工和业务员工在内,今年有5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不少人都带着亲朋好友来参加。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扩大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对社会的认知。”马容华说,对客户、同事、亲朋好友来说,参加植树节活动能够凝心聚力,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企业文化。植树造林,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这次活动,为聊城增添了一份生机、增加了几许绿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