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掀起植树添绿热潮 助力森林城市创建

2018-03-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单位职工总动员,为创城添绿增彩,大众网记者袁志威 摄。

  小朋友将写下的愿望卡亲自系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以留作纪念。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袁志威)大地回春,万木更新。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聊城千余名网友参与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联合主办的大型植树活动,共为美丽聊城添绿增彩,助力森林城市创建。

  植树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大家纷纷拿上铁锹,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提水灌溉等等,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一棵棵白蜡树苗稳稳的扎根在水城大地。在明媚的春光下,挺直的树木在田野中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美丽的聊城大地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今天参加这个义务植树活动,既高兴又荣幸,能为聊城的绿化做出一点点的贡献真的非常的开心。”正在植树的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儿子孙华斌几天前就盼着今天的植树活动,今天一家人全员上阵,一共种下六棵树。“目前,聊城正在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大众网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很有意义,能够让我们市民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过程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很感谢。”王女士说。

  每张愿望卡都记录了种树人的美好愿望与寄托。

  同时,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小朋友在植完树苗后纷纷在许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并将其系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以作纪念,有祝福爸爸妈妈永远年轻漂亮的,有祝福爷爷奶奶健康长寿的,还有希望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医生的,一张张许愿卡片挂在树干上,在整个现场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