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祖孙三代参加植树为水城添绿

2017-03-11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爷爷为家人拍照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在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聊城两千余名网友参与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联合主办的大型植树活动,在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城街道二干渠沿岸栽下2000多棵树,共为美丽聊城添上一抹绿,并许下美好的愿望。

  在众多参与植树的大众网友中,来自聊城银监会团体的一家人引起大众网记者注意,60多岁的爷爷奶奶、半月就要生产的妈妈、还有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奶奶告诉大众网记者,小孙子赵庆烨几天前就盼着今天的植树活动,今天一家人一共种下三棵树,非常满足。

  妈妈说,还有半月就到预产期,借着此次植树活动能多呼吸初春的空气,放松心情。感谢大众网能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增进一家人的感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