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1977年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聊城考生 来大众网讲出你的故事吧!

2017-06-05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77年,尘封十年之久的高考大门重新向学子敞开。40年来,数不尽的心怀大志的学子借助高考改变了人生命运,40年的记忆承载了太多时代变迁的印记。今年,恰逢高考恢复40周年。在2017年高考即将拉开大幕之际,大众网聊城频道将面向全社会开展《高考回忆录》征集活动。

  您是40年前高考恢复后的第一批聊城考生吗?您是那次高考的监考老师、阅卷老师、志愿者等服务人员吗?您亲眼目睹那次成群汹涌的考生走进考场的盛景吗?如果您有40年前那次高考的难忘记忆。赶快和小编联系吧!

  如果40年来的高考改变了您的命运,如果高考给您留下了感动的记忆,如果高考中发生了让您终身难忘的故事,如果您有记录着难忘瞬间的照片,如果您还保留着当年的准考证,如果您还记得当年的考题。赶快和小编联系吧!

  总之,一切与40年高考有关的聊城记忆,都在本次征集范围内。如果您是一个有故事的人,那就来大众网来分享吧!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和小编联系:

  1、新闻热线:0635-8228933 0635-8229595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聊城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liaochengdazhongwang),可直接在本条信息后留言,也可直接发送信息至后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