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聊城3.3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

2017-06-07 08:54: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刘敏

  6月7日,聊城市3.3万余名考生参加2017年夏季高考。全市共设8个考区,20个考点。其中,聊城城区4个考点分别是聊城一中、聊城二中、聊城三中和聊城外国语学校。

  按照规定,6月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15∶00-17∶00考数学;6月8日,上午9∶00-11∶30考综合,下午15∶00-17∶00考外语。

  严肃考风考纪,要清除替考者、杜绝雷同卷和丢失试卷、禁止高二学生报考和替考。

  聊城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工作的意见》规定,高考期间,各有关学校要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做好高二学生指纹信息复验工作,禁止高二学生报考,一经查出高二学生报考,针对考生、有关人员和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如发现替考行为,替考者是在校中学生或中专生的,由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通知其所在学校将其除名,是大学在校生或大学毕业生的要通知替考者所在学校或单位按有关规定处理。

  所有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一律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和计时工具进入考场。

  考生要以正常的心态和实际能力参加考试,诚信考试记录将与高考其他信息档案伴随考生终生。

  另外,按规定语文、数学、综合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考试不结束,没有特殊原因不准提前交卷出场。(记者 刘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