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2017夏季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2017-06-07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还有两天,2017年夏季高考就将拉开大幕。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目前,山东省评卷委员会和各评卷点领导小组已经成立, 6月25日前将公布高考成绩。

  目前,山东各地的报名、体检及编场工作已顺利完成,相关部门正在加强报名资格的审查复核工作。在武警保卫人员的全时段全方位监督下,制卷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为了打击考试中利用设备作弊情况,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会同公安、无线委等有关部门组织部署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

  此外,教育部与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分别与各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各市与各县(市、区)逐级签订《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夏季)安全责任书》。市级招生考试机构与各考区、考区与考点、考点与所有监考人员,都需签订考风考纪责任书,所有考生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2017年夏季高考评卷场所已经落实,评卷教师的选聘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