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7日开考 聊城考生考场"踩点"认真备考

2017-06-06 2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民警在聊城二中考点执勤

考生查看考场分布图

  大众网聊城6月6日讯(记者 程洽洽)2017年夏季高考将于明天上午9时开考,今天下午3点起,部分考生带着准考证陆续来到二中考点,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并期待考试一切顺利。

  “俺家倩倩从今天早晨开始就闹肚子,可能是紧张。”高三考生倩倩的母亲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早晨倩倩突发性的拉肚子,得知消息后,她从沙镇老家赶来陪孩子看医生。“熬了这么多年就指望高考了,希望孩子明天能顺利考试。”倩倩的妈妈对孩子突发性拉肚子很担忧,她说明天做好早饭给孩子送过来。

  修长奥帮助前来聊城二中看考场的家长介绍考场情况

  “不紧张,争取超长发挥吧。”聊城二中高三考生修长奥告诉记者,他是艺术类考生,年初的美术专业课发挥的不是很好,希望这次文化课考试能超长发挥,弥补美术专业课的失利。

  据了解,聊城二中考点今年设置了68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为了做好保障工作,让考生与家长无后顾之忧,二中为高考设置的考务室、考生咨询处、茶水供应室等服务点也都已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