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泰集团积极参加聊城全民健步走活动 展现良好企业形象

2017-05-28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李长振)5月28日上午9点,"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 2017聊城 "青春创城绿色行动"马拉松嘉年华暨"健康中国梦、控烟在行动"第四届世界无烟日脚游健步行全国百城联动聊城主会场慈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在活动现场,来自高唐天泰集团员工团队统一着装,独出心裁,团队成员的精神面貌活泼向上,不仅在本次健步走活动中取得了名列前茅的好成绩,更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健步走活动开始后,天泰集团"奥吉星奔跑团"成员就在三位集团执旗手的带领下,一马当先,冲在了健步走人流的最前列。全体参赛队员统一穿着绿色T恤,红黑相间的集团LOGO,印在胸前格外显眼。活动中,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不顾天气炎热,全部按照组委会规定的路线和时间走完全程。团队成员秩序井然,步伐整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所经之处,沿线群众交口称赞,赢得了所有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领队天泰集团常务副总张雪莹告诉大众网记者,天泰集团作为一家集润滑油、亚硫酸铵、亚硫酸氢铵、增碳剂、切削液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集团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来高度重视员工的企业文化建设。一年多前,集团几位爱好的健步走员工基础上成立了天泰集团"奥吉星奔跑团" ,每个周日奔跑团的成员都会组织集体性的健步走活动,集团领导带头参加。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员工踊跃加入到健步走的行列中来。奔跑团达到了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目的,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真正做到了相知相融、携手共进。

  张雪莹说,得到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邀请后,天泰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精心筹备,力图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健身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以健步走的方式,展现天泰集团员工健康、文明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