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馔舍美食餐厅助力健步走 为志愿者队伍免费发放午餐

2017-05-28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馔舍美食餐厅免费为志愿者提供午餐。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侯晓)5月28日上午9点,“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 2017聊城 “青春创城绿色行动”马拉松嘉年华暨“健康中国梦、控烟在行动”第四届世界无烟日脚游健步行全国百城联动聊城主会场慈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活动得到社会上众多商家的公益赞助,其中,聊城馔舍作为一家独具特色台湾美食餐厅,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队伍免费提供午餐,值得点赞。

  为力保本次活动顺利有序进行,聊城义工联、聊城蓝天救援队和聊城蓝豹救援队等公益组织纪律严明,组织有序,忙前忙后。考虑到这些志愿者队伍的午餐问题,聊城馔舍台湾美食餐厅进行了公益赞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聊城革命烈士纪念堂广场处集结,此时,馔舍餐厅两位身着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在此等候,将热气腾腾的盒饭递到每位志愿者手中。“谢谢你们啊,还给我们带来了午饭,你们太热心了。”一位志愿者说道。

  据了解,馔舍台湾美食餐厅座落在美丽的江北水城东昌湖畔,整体配置台湾顶级厨师团队,将原汁原味的优质台湾小吃和面包饮品带到聊城,产品主打手工和有机,并嵌入台式外场服务理念,宝岛文化氛围浓郁。在品尝台湾味道的同时,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台湾文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