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健步走 用绿色健康助力聊城创城

2017-05-2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在启动仪式上,聊城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宋培涛致辞。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侯晓)5月28日上午9点,“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 2017聊城 “青春创城绿色行动”马拉松嘉年华暨“健康中国梦、控烟在行动”第四届世界无烟日脚游健步行全国百城联动聊城主会场慈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2017年是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城成果,建设美丽聊城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是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幸福指数,提升聊城形象的一项重大决策。本次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无疑是助力聊城创城的一个很好的典范。

  在开幕仪式上,聊城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宋培涛表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既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受益者,还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全市人民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借助本次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宋培涛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增强责任感,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当好示范员,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部门齐联动,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