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聊城举行“青春创城绿色行动”马拉松嘉年华健步走活动

2017-05-2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袁志威 程洽洽)5月28日上午,聊城“青春创城绿色行动”马拉松嘉年华健步走活动拉开大幕,来自全市各行业数千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今年是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聊城市委、市政府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幸福指数,提升聊城形象的一项重大决策。本次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无疑是助力聊城创城的一个很好的典范。上午9时,随着活动开始口号的宣布,各运动员便按照规划路线进行健步行走。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10公里标准走与20公里半程马拉松健步行,使市民更好地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提高健康意识,为全面推进“健康聊城”建设添策助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