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奉献马拉松:聊城志愿者团队为参赛市民保驾护航

2017-05-2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活动结束,疲惫的聊城义工联志愿者端起饭盒

  聊城特战救援队的志愿者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程洽洽)28日上午,"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 2017聊城 "青春创城绿色行动"马拉松嘉年华暨"健康中国梦、控烟在行动"第四届世界无烟日脚游健步行全国百城联动聊城主会场慈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大幕,活动现场,来自聊城市义工联,聊城特战救援队和蓝天、蓝豹救援队等几十名志愿者忙着搬水、维护现场秩序,时刻关注着参赛市民的需求并及时提供帮助。

  "我们是2007年组队,到现在发展到近3000人。"聊城义工联执行主席邓学诗告诉大众网记者,聊城义工联是一个纯民间的公益组织,成立10年来做了100多次公益活动,包括环保、助学、助老等,所需费用全部来源于义工的个人直接捐助。

  在此次马拉松健步走活动中,这些来自各个团队的志愿者为文明城市的创建、为马拉松的成功圆满举行助力加油。不少参赛市民对他们牺牲端午假期义务服务的行为称赞表扬。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