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小孩齐上阵 同为聊城添抹绿

2016-03-12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王传胜

  小姑娘正认真为树苗培土。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不少小朋友的参与让本次植树活动充满了朝气。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3月12日讯(记者 侯晓 王传胜)本次植树活动征集一发出,就得到千余名网友的积极响应,他们都想参与到植树大军中来,为聊城的秀美景色再添一抹绿。植树人群中,既有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正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都在热情地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干得别提多起劲了!夫妻档、父子档、父女档……大家伙三五结对,有人扶着树苗,有人填土,有人负责浇水,分工明确,一颗颗树苗拔地而起。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人群中有不少老人,年龄最大的已年过七旬,最小的不过3岁,还在上幼儿园。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的。以后我要常常来看看我的小树,给它们浇水。”3岁的王雨涵小朋友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不到6点,王雨涵就早早起床了。她的妈妈刘女士说,今天是孩子第一次参加植树,两天前她就很兴奋,非常期待。刘女士表示,她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女儿的奉献和爱心意识。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提高市民的集体、爱心和环保意识,应该让这样的活动成为常态。”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一位职工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