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千余名大众网友共同植树,耕耘美丽聊城

2016-03-12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侯晓

  大众网聊城3月12日讯(记者 王传胜 侯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聊城千余名网友参与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联合主办的大型植树活动,在东昌府区堂邑镇三干渠沿岸栽下2000多棵树。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衣善忠、聊城市林业局副局长孙大兴参加植树活动,并共同为农行聊城分行颁发“蓝天责任企业”荣誉奖牌。

  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东昌府区林业局副局长孙秋耕、堂邑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王吉民等领导。

  聊城市林业局副局长孙大兴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5周年,也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森林聊城”的启动之年。今天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很高兴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在这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造林是大地修复、固沙防尘、改善生态和建设美丽家园的根本措施。多年来,全市各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努力扩大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广大市民积极响应,主动履行自己的植树义务,为美丽聊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孙大兴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必将为我市创建森林城市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将会在全市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资深专员田超凡在致辞中说,为了让我们的天空更蓝、环境更好、家园更美,农行聊城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大众网聊城频道共同组织开展了“践行绿色生活 改善生态环境”全市网友植树活动。今年是农行与大众网连续第四年联合举办植树节活动,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也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责任。农行聊城分行愿与社会各界一起,积极履行神圣责任,为建设文明、生态、美丽新聊城做出积极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同践行“蓝天责任”,耕耘美丽聊城,使我们聊城的地更绿、天更蓝、景更美。

  大众网聊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介绍,2013年以来,大众网携手农行聊城分行已连续3年发动数万网友在聊城种植树木累计万棵,为生态聊城、美丽聊城建设做出贡献。

  当天,来自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聊城分行、聊城市中心血站、聊城光明眼科医院、教育周刊等来自金融、健康、教育等行业代表,来自山水文园大地幼儿园、东方英才国际幼儿园等学校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还有聊城义工联、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爱心志愿者们,以及大众网热心网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