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奎军同志督阵“两会”安全保卫工作

2016-02-17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7日讯(记者 王传胜 李长振 通讯员 付延涛)2月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奎军深入市“两会”代表驻地及会场现场安排部署“两会”安全保卫工作。市局领导李勇、李学军参加活动。

  任奎军同志认真听取了全市“两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安检措施、勤务安排、交通管理等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对全市“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做好全市“两会”安保工作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将各项安保工作考虑地更加充分,把可能遇到的安保工作情况估计地更加周全,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确保全市“两会”胜利召开。 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将严格的安保措施与理性文明执勤、热情周到服务紧密结合,以“防患于未然”为最高标准,加强排查检查,深化矛盾排查化解,加强社会面防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过硬的作风,为全市“两会”的安全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高度重视全市“两会”安保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按照安保方案分工要求,抓好矛盾排查调处和重点人员控制,力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深入开展治安排查活动,着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全力做好代表驻地及会场的安保工作,认真加强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检查教育,确保驻地和会场安全万无一失。同时,广大执勤民警严格落实条例条令,规范执勤,热情服务,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树立起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全市“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