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诚恳!政协委员齐声点赞政府工作报告

2016-02-18 2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宋军继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大众网聊城2月18日讯(记者 侯晓)2月18日上午,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主持会议,聊城代市长宋军继代表聊城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赢得政协委员们齐声点赞!下午2点30分,各界别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为聊城“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对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他们看来,本次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特点就是务实。“多好!上午坐高铁去北京和朋友聚会,只用一个小时,下午就可以及时赶回聊城。来回只用两个小时,以前想也不敢想啊。”政协委员张胜潮用最朴实的语言点赞聊城建高铁这一惠民利民决策。

  大众网记者随机探访了几组不同界别的讨论小组,政协委员们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很高的评价,总结过往成绩实事求是,对问题剖析得也很到位,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既具体又鲜明。

  “实,快,好,稳,诚。”在总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界别讨论组,政协委员范文婷用这样五个字形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即用数据说话体现出务实;快,即决策落实迅速体现政府办事效率;好,即工作报告紧贴民生,接地气;稳,即体现政府落实民生实事的有序;诚,体现政府诚恳且有担当。

  精准扶贫,实;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实;“聊荏东”都市区规划,实;建高铁,实;……纵观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怎一个“实”字了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