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高考结束!再见了,我的高中!

2016-06-08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6月8日讯(记者 王传胜)“考完了!好好放松一下吧!”6月8日下午5点,2016高考最后一科结束的铃声响起,为期两天、备受社会关注的高考落下帷幕。

  下午5点多,走出聊城一中考点的考生,各自走向早已在此等待的家长。两天来如临大敌、高度紧张的考生家长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并把这种放松通过简短的话语传递给自己的孩子:“考完了!不管考好考不好,先好好放松一下吧!”“回家把你那些复习资料,全都扔了吧!”

  有的学生开始在学校拍照留念,定格这个又爱又恨、学习生活了三年的学校。这里安放了他们的青春,也将成为他们永远的母校。

  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分页符。高考是一个终点,又是新的起点。愿他们历经高中三年和高考的磨砺之后,稍作短暂休整,开启一段新的里程。而最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对人生的态度,才决定了你今后的高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