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聊城分行员工冬日献爱心,救助流浪老人

2015-12-24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探

  近日,潍坊银行聊城分行ATM管理员戴保震例行对ATM进行巡检,在巡检时发现在ATM间的角落里依偎着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该管理员随即上前询问,发现老人思路清晰,便询问老人需要什么帮助,老人说他想回家,而且又饿又渴。该员工将情况及时上报了主管,营业室员工将老人请到了理财室,给老人送上了面包、热水、糖块。

    通过交流,该行员工得知老人是德州人,被人给骗到了聊城,去了一个黑作坊干活,前几天刚逃出来,没吃的没喝的,这才来到这。随后,营业室员工帮助老人联系了聊城市救助站,救助站人员很快赶到询问了老人情况后,将老人带往了救助站,老人临走时一直在感谢该行员工。

    这次救助行为充分体现了潍坊银行“温馨、优雅、服务民生”的宗旨。据了解,潍坊银行聊城分行每年年末岁首,领导都会带领员工看望社区孤寡老人,为附近社区老人送去年货。今年三季度,该行也开展了送电影进社区活动。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