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2015-12-22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敏

  2015年度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揭榜 

  太平人寿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中国经营网主办的“跨界与融合 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第七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揭榜,太平人寿荣获“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本次评选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竞争力模型”为基础,结合专家组审议与机构经营业绩、产品创新等多个维度对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作出评定。经过层层选拔,太平人寿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回顾2015年的寿险市场,太平人寿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在践行集团公司“精品”战略的第一年里,太平人寿保持住了“三年再造”的快速发展势头,在今年1-10月,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87.7亿元,同比增长24.3%,增速位列七大寿险公司之首。继续率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公司发展呈现出健康、稳健、后劲足的状态,惠誉国际也在本年度将太平人寿评级上调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 

  在各项业绩飞速增长的同时,太平人寿也致力于推陈出新,积极改善各项专业服务,其在健康管理、养老服务、财富配置方面,均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重疾保障“福禄满堂”、理财保险“盛世连年”、微信平台专属产品“爱宝贝”、“爱爸妈”等产品市场热销,健康管理服务链、“保险产品+养老社区+养老服务”的养老服务模式,保险“生存金+续保金”双账户管理等服务项目,也广受市场好评。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至今成功举办七届,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太平人寿已多次在该评选中获奖,斩获包括“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卓越竞争力营销模式金融机构”等多个奖项。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