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投放重点建设基金13亿元

2015-12-29 11: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勇 朱青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按照上级行的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目前已发放四批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项目12个、金额13.37亿元,占全省基金投放的12%。

  加强领导。为加强对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确保创新业务与风险管控能力建设同步推进,市分行成立了分管行长任组长、客户、信贷风险、资金计划、财务会计、内部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工作领导小组。

  明确职责。严格执行总行政策制度,做好基金工作;全力配合地方党政、发改部门和监管部门,做好基金投资项目的沟通、协调、督查检查等工作;做好基金投资项目的营销、评审、协议签署、资金申请、支付和投后管理等工作;做好重大事项的报告工作。

  精心组织。总行政策措施出台后,该行及时组织学习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坚持靠前协调、靠前服务、靠前解决问题,及时向地方政府宣传相关政策,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主动与项目承贷主体对接,筛选优质项目。市县两级行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确保资料按时上报省行。重点建设基金的投放补充了重点项目的资本金缺口,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步伐,为全市跨越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