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年 新千亿:平安产险聊城中支举办“凝聚正能量平安健步行”

2015-05-04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5月4日讯 为活跃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树立低碳环保、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53日,一场由平安产险聊城中支承办的凝聚正能量 平安健步行徒步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近400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线路为环行滨河大道亲水景观带,全程约10公里。经过前期准备,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聊城中支高瑞华总号召员工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中支领导与员工并肩通行,沐浴着春日阳光,相伴欢声笑语走完全程10公里路程,一路上都散发着平安人的活力与激情。在大自然中结伴行走,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促进了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的活力。 

  徒步,远不只走一段最美的路那么简单,每走一步,都是一次自己与大地的对话,自己与自己的对话。也许正如陈坤在《行走的力量》封面上写的那句话: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