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仍有部分工地渣土土车未实现封闭运输

2016-10-20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20日讯(记者 李长振)建筑工地扬尘是污染大气环境的主要原因之一。为彻底扭转聊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确保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聊城市政府在全市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将工地扬尘治理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提出全市所有建筑工地要严格遵守相关施工要求。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访市区挤出建筑工地发现,仍有部分建筑工地渣土运输车未能达到封闭运输。

  从大胡安置区项目现场驶出的未封闭运输的渣土车(大众网记者 李长振 摄)

  18日晚7点左右,在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的大胡安置区项目工地上,施工工人正在趁着夜色加紧施工。大众网记者发现,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先后有三辆渣土车从工地大门驶出,三辆车均未做到封闭运输。在驾驶到东昌路路口后,沿东昌路一直向东驶去。

  该项目作为开发区管委会下属的聊城经开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政府性项目,显然没有达到《聊城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各级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道路、水利工程、管道设施、人工湿地等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场地要建成扬尘治理样板工程”的要求。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