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铭恩解锁新身份 开启独家“甜”蜜宠爱

2019-12-03 11:2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今日,实力演员张铭恩新身份正式官宣,成为某酸奶“甜蜜”代言人,将携手全新合作伙伴,带来独家宠爱与浪漫惊喜!

  坚守品质,执守匠心,“投入所爱”的坚定信念!产品一贯秉持的给生活加点“甜”的理念,与张铭恩甜暖形象高度契合。在正式官宣之前,官微曾发布一则“悬疑向”预告,“偶像剧男友”“人间天糖”“以一己之力提升全国男生送礼水平”等鲜明的标签,使张铭恩的名字呼之欲出。

  作为“甜蜜”代言人,张铭恩的甜宠一面在他录制的《女儿们的恋爱》中便已充分展现。节目中张铭恩的“旋转木马”“零食屋”等已经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经典桥段,同时张铭恩的一系列甜宠行为:陪女友克服困难,犯错一次罚款13114元等令网友直呼甜度爆表,也因此拥有了“行走的人间天糖”“神仙男友”等众多头衔。因此,当超甜的酸奶遇上超甜的张铭恩,双份甜蜜会是什么样的滋味,也引发了粉丝和大众的期待。不少粉丝得知张铭恩该消息后,第一时间表示“为小祖宗买起来”。据悉,由张铭恩参与录制的《女儿们的恋爱》已经收官,而张铭恩本人也已正式进组新剧《虫图腾》,期待演员张铭恩接下来的更多亮眼表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