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一博角色转换,从霸道总裁化身端正少年,网友直呼:逆转太大

2019-12-03 11:17: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郭轩

  自2014年出道步入演艺圈以来,曾经不是很出名的95后明星王一博也渐渐被众人熟知,曾经参加过多次综艺节目以及电视剧的演绎,17年的《私立蜀山学院》到之后的真人秀节目《创造101》,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过之前的他一直不是很出名。 

  

  对于王一博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剧要数和佟大为、陈乔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合作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了,居中面对众多比自己实力强劲的演员,王一博演技丝毫不输,其饰演的霸道总裁,年纪轻轻,却气质非凡,剧中不仅是帅气逼人的小鲜肉,也是商界有所成就的精英,左手挥斥方遒,指挥兵马,右手拿起棒球棍,生气时候手砸办工桌,暴走起来也是十分有趣。 

  

  剧中王一博饰演的总裁翟至味,和演绎出身普通的丁人间、安清欢,三个人之间也是上演了一番生动曲折的事业与感情纠葛,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乐趣。 

  

  而如今王一博参加的新剧开拍,今年7月5日,有著名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王一博和肖战担任主演,剧中王一博也是一改往日霸道总裁,年轻酷帅的翟至味形象,化身为胸怀狭义,清单矜持,端庄典雅而又严于律己的蓝忘机,开始在感情表示上变的丰富起来,网友直呼:这变化太大,实在难以接受。 

  

  之前王一博也发过很多微博,透露了很多有趣的剧情,也是吊足了很多吃瓜群众的口味,近日王一博发的一则视频中,身着一袭蓝色衣着,手持剑刃,从墙上飞下,在满地梅花的承托下,颇有武侠气质,然而视频很短只有几秒,网友神评论:居然只有8秒,太短了,也是让人捧腹大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