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203404617668875.png'

肖战被问:男明星举铁的原因,他的两个字让粉丝直呼:“不可能”

2019-12-03 11:09: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我们都知道肖战可以说是那种非常暖心的人,不管从哪个方面看他都是非常优秀的,虽然原来他是歌手出道,也没有多大的名气,但是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之后,还是有了成果的,作为明星也是非常难的。

  不仅要保持自己的皮肤状态,就连身材也是要时刻保持的,所以很多男星都会选择举铁,尤其是演员,战哥作为现在的“一线男星”自然也是要保持身材的,当被问到男明星举铁原因的时候,哥哥就开始大笑了。

  他首先表示自己也是举铁的一员,之后就说到虽然不知道别人举铁的原因,但是知道自己举铁就是因为在演戏的时候,有一位搭戏的女演员,看到他的时候非常惊讶,还说了一句“这么瘦能不能抱得动我?”所以才下定决心的。

  哥哥觉得自己一个堂堂七尺男儿,怎么能被一个女孩子嫌弃瘦呢?当时他就认为这是一种“耻辱”,也是他的这两个字让粉丝直呼:不可能!就算哥哥抱不动女孩子,粉丝们也会依旧的爱哥哥,不会觉得这是“耻辱”。

  在采访的最后哥哥也表示举铁也是很有效果的,虽然不会立马变的强壮,但是会让自己变的更加有力量,现在的哥哥也有意去健身房锻炼了,想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作为粉丝的我们是不是要更努力呢?你们怎么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