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云嘎、蔡程昱、鞠红川深情献唱《大船》让你“声”临其境!

2019-08-02 10:3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今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发布主题海报,宣布阿云嘎、蔡程昱、鞠红川三位男歌手加盟今年的七夕晚会!在露出的现场图中,三位伴着“星辰大海”肆意高歌,也代表了此次“七彩七夕”中,最静谧、最宁静、最博爱的蓝色主题。

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主题海报

  这一次他们演绎的这首《大船》,是鞠红川近期发行的一首单曲,这首歌曲是鞠红川在中央音乐学院的同学孙海倪作词、作曲创作的一首温暖系情歌,也是老同学送给他一份礼物。

  “我想把星星送给你,让它照亮你的眼睛,让你从此不再迷失,就算黑夜降临……”这首原本知名度和传唱度并不高的民谣风歌曲,却被这三位实力与外形兼具的男歌手演绎得清澈、悠扬,再配上散文诗一般的歌词,让现场的每位观众都在唯美、静谧的意境中感受到轻松、温暖、舒适。

  想静静地聆听这首《大船》,就敬请锁定8月7日晚19:30 CCTV3央视综艺频道《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别节目,送你浪漫一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