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514085255.jpg'

《X战警:黑凤凰》现有史以来最大危机

2019-05-14 08:52: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即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一支“空前危机”预告,在黑化的队友凤凰女琴·葛蕾和神秘外星力量的“前后夹击”下,X战警站在了面临毁灭的悬崖边,一场真正关乎这个大家庭生死命运的大战即将到来。

  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凤凰女琴·葛蕾体内的黑暗面被不断激发,她与神秘外星人开场的对话似乎预示着琴已经完全受到了蛊惑,决定与X战警为敌,而X教授那句略带颤抖的“她会把我们都杀了”加上琴的各种高能毁灭场面也更坐实了X战警这一次遇到了大麻烦。令人期待的是,一直以来与X教授立场不同的万磁王说出了“我们是你们唯一的机会”,令人不禁对于他们在这部影片中的关系充满好奇。团结是否只是美好愿景?面对亦正亦邪的劲敌,关系错综复杂的X战警又将如何处理内忧外患的危机?

  在《X战警:黑凤凰》中,本就拥有不俗实力的琴·葛蕾被凤凰之力附体后,变身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具破坏性的变种人,这也引向了这部影片的核心主题:当你深爱的人成为这个世界最大的威胁,你应该怎么办?导演西蒙·金伯格在此前的采访中这样形容影片所讲述的故事:“这个故事必须给人一种感觉,像是一个人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对自己周围的家人造成了影响…这里所说的家人,恰恰是一群拥有超能力、被称作X战警的人。”女主角苏菲·特纳也表示影片不仅“展现了一个家庭的分崩离析”更是“琴的内心挣扎”:“她不想接受凤凰之力,但是当她拥有这股力量时,她又有一种愉悦的感觉。这是个二元对立的故事,黑暗与光明全部在琴的心中。当她成为完全不同的人,她会努力挣扎抵抗着。”

  除了琴·葛蕾以外,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另一女性角色同样带给X战警无尽痛苦,有别于系列前作,这一次的反派来自地球之外,神秘莫测充满未知,她不停缠绕和蛊惑着琴的思想,让她在遁入黑暗的路上越走越远。谈到这一角色,首次加盟《X战警》的“劳模姐”难掩激动,称其是“一位冷静、强大、极具智慧的人物”:“我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我想这或许是唯一一部主角和反派都是女性的超级英雄电影,这一点很有意思。特别是有一场我和琴相遇的对手戏,对话写的非常棒,这一幕让我渴望加入。”杰西卡·查斯坦这一次将与经典的X战警二代阵容碰撞出怎样的全新火花,可谓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