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ababy风情演绎巴黎异国街头插曲

2018-12-21 09:1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由Angelababy主演的一部短片曝光。短片讲述一段异国街头的奇遇插曲,分享生活小确幸的心情轶事。

  短片中,baby身穿一件白色蕾丝长裙,编织的花样纹络精致又玩味,黑色花纹束腰勾勒出玲珑腰线之余更添亮眼色彩。长发披肩的baby坐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咖啡馆。在咖啡店中的女士召唤下,baby选择了一张塔罗牌,并收获了陌生人的帮助。当心中阴霾散去之后,她放松的游走于街头,一身黑色皮衣率性干练,日光之下,一切都好。

  带有法式浪漫的格调画面下,baby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却依靠神情及动作的细节展露过程中的不安与释然,细碎的心情变化让人熟悉的同时也忍俊不禁。Angelababy自带的时尚气质与对情绪的巧妙把握相映衬,形成这部格调优雅,聚焦生活的时装电影,传递着以美好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生活的积极能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