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1013090334.jpg'

赵丽颖再登五大封面大气有范 陈伟霆大片随心玩转运动风

2017-10-13 09:03: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 近日,李兰迪初秋写真曝光。在雨中的北京街头,李兰迪上演一场黑白红经典又时髦的Look。配上其独有的治愈系笑容,甜美升级。她转身回眸一笑的瞬间,一扫雨天的阴霾与冰冷。

  ▼ 电影《红海行动》举行了定档发布会,黄景瑜身着迷彩作战服出席活动现场,并为大家演示了狙击动作,不亏是蛟龙突袭队狙击手,姿势相当专业。

  ▼ 近日,陈伟霆一组运动风大片曝光,俊朗帅气动感十足,照片中他变换多种运动风搭配,大秀高难度动作,舒适随心与力量之美,两种风格自由切换。

  ▼ 近日,赵丽颖登上《时尚COSMO》11月刊双封面,一头利落短发,俏皮灵动,穿黑装外搭开织衫酷劲十足,妆容精致造型大气有范儿,黑白光影间展现酷劲与优雅的不同魅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