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527153339.png'

戛纳电影节大合照 范冰冰舒淇真难找

2017-05-27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大家最近关注最多的就是第70届戛纳电影节吧!范冰冰作为评委各种红毯照也是美翻了!

  舒淇、刘雯也相继这些国内重量级明星也现身红毯,让大家一饱眼福!

  除此之外七十周年红毯的照片也曝光,除了好莱坞大牌明星和导演之外,大家当然关心的是照面中熟悉的中国面孔,比如可以找找范冰冰、舒淇、贾樟柯等等!

  终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出范冰冰、舒淇!按理说范冰冰是评委应该在前排的,怎么位置这么靠后呢!

  其实范冰冰很容易看到的,而舒淇愣是没有看到,最后一排的她直接被无视了!

  难道真应了那句:戛纳电影节只是外国人的盛会?

  合影中别标注出来的国内电影人:贾樟柯、舒淇、和范冰冰!

  还有没出现在合影中的,比如首次戛纳红毯首秀的关晓彤:

  舒淇和范冰冰算是华语电影的两朵大花,之前网上也有两人在戛纳合影,岁月并没有在两位女神脸上留下痕迹,超级养眼!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