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0267127_i1000500000500ae_fbd75ccf.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播出时间 1-21分集介绍

2017-02-21 11:2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电视剧是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之前一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太赞了,良心剧作,鬼吹灯第二部虽然更换演员,但剧情及演员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跟《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没有关系,主要将了胡八一当知青的故事,剧中就没有雪莉杨了,只要丁思甜这个女主角,演员全换不一样的演员不一样的期待!那么鬼吹灯第二部出演的演员有谁?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演员表。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是《鬼吹灯》系列第二部第一卷,将由阮经天、徐璐、郝好等人主演。第二部主要讲述胡八一去美国前,回忆二十年前当知青时误入黄皮子祠的故事。据侯鸿亮透露,胡八一青年时代有两部,需要另选演员,而另外的六部仍将使用原班人马,喜欢靳东、陈乔恩的观众在后面的剧集中将还能看到他们!知青时代的胡八一,大家看怎么样?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大结局可以说是炒起网友们热烈讨论的源头,在接近尾声的时候,第二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已经在开拍了,虽然第二部将会解开谜团,但是大批原班人马已经被调换了,阮经天取代了靳东出演胡八一。

  阮经天在许多粉丝和网友的眼中依然还是小鲜肉,《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除了有阮经天之外也携手徐璐主演,其实《鬼吹灯》系列一共八本书,分为两大季。胡八一青年时代有两部,另外六部就是靳东、陈乔恩那个组合主演的。是的,靳东那一版不是青年时代,可能算中年时代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