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峥新作《囧妈》聚焦中国式亲情

2020-01-13 10:13:00 来源: 潇湘晨报 作者: 周诗浩

  原标题:徐峥新作《囧妈》聚焦中国式亲情

  1月12日,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黄梅莹、袁泉、贾冰等主演的“囧”系列最新力作《囧妈》曝光宣传推广曲《陪我去趟莫斯科》MV。此次MV中所曝光的电影精彩花絮,也正与歌词中所描摹与妈妈同行的莫斯科之旅相匹配,在温馨的一句句唠叨中,流露出了一位囧妈对儿女的挂念,以及浓浓的爱。

  徐峥坦言:“我希望这部电影有很强的代入感,大家一看就会觉得很亲切,能够跟随着演员的笑而笑,跟随着演员的感动而感动,从而感受到一种温暖。”作为“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徐峥不断地尝试深化其系列电影内核,他表示:“当我们讨论妈妈的时候,大家都发现,大部分的父母对子女有比较强的控制欲。”(记者 周诗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