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烨马伊琍主演电视剧《在远方》定档9月22日

2019-09-12 16:0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由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柏麟担任B组导演,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式定档,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于优酷平台全网首播。

  电视剧《在远方》讲述了男主姚远(刘烨饰)在快递行业一路披荆斩棘的奋斗史,通过他在物流与互联网创业浪潮中不断破冰前行最终实现梦想的经历,向大众展现了二十年的经济巨变与腾飞,以及国人思想的蜕变与成长。并借由此片向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

  此番与定档日期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群像海报,主角们在剧中的职场造型首次曝光。定档群像海报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画面质感十足,每个人物以不同的站姿目视着远方,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海报中,姚远站在画面中央,在他身旁的路晓欧(马伊琍饰)自信从容。而在剧中姚远与路晓欧情感不断发生变化,他们之间相爱相杀且互相成就。

  站在刘烨右侧的梅婷,则饰演的是温婉贤淑的刘爱莲;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气定神闲地站在霍梅(曾黎饰)身边,微妙的表情暗示着戏中二人的情感状态。此外,高畅(郑奇饰)、路中祥(程煜饰)、二叔(冯国庆饰)、刘达(薛皓文饰)各自身着戏中的“工作服”亮相,四个人四种状态,为剧情做足了铺垫。

  编剧申捷表示,该剧在创作之初就秉承着突破与创新的理念,力求通过男主角姚远二十年的奋斗经历唤醒观众的时代记忆,并将创业者的饱满精神状态呈现给大众,以此激励国人,不忘初心谋求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