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歌谣》周六开播 吴克群携青春学子用音乐碰撞青春

2019-09-09 09:28: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中国首档校园歌手青春励志节目《青春歌谣》本周六晚21:10将于广东卫视、吉林卫视联动播出,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专业的24组在校青春学子在首期节目中集中亮相,接受青春辅导员吴克群、戴军和孙伯纶的入学分班考核。

  在首轮亮相的三组对抗赛中,既有擅长蒙古族非遗音乐“呼麦”、“长调”的组合Jangaa,也有因创作了《西安City》,一度火遍大江南北的“说唱歌手”罗杰、还有经常到偏远山区义教的“儿童点唱机”康青林等。他们带来的音乐风格迥异,呈现出的舞台或青涩或稳重,让这档颇有层次的校园音乐节目显露出独一无二的青春魅力。

  吴克群&戴军&孙伯纶惊艳亮相 学术文化与青春情怀碰撞激情火花

  《青春歌谣》由广东卫视、吉林卫视及中外名人文化传媒联合制作推出,南北两大重量级卫视联手,《青春歌谣》可谓“从南唱到北”,一经曝光就引发不少关注。首期节目中,吴克群、戴军、孙伯纶作为“青春辅导员”,分别以经典歌曲《将军令》、《在一起》、《如果遇见》惊艳亮相,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加上不同年代青春回忆的同台献唱,让24组青春学子尖叫连连。见到24组生气勃勃、外形靓丽的青春学子,戴军 “自嘲”自己是距离青春最远的人,幽默的语言立马拉近了和学子间的距离。吴克群则自称是24组青春学子的学长,希望能帮他们留下很棒的青春记忆。

  节目中24组青春学子将通过首轮基本功考核—— “入学分班考试”进入3个班级,在分成12组1vs1的对抗后,他们将在不同青春辅导员的带领下,体验和学习不同的音乐主题内容。两个班级的固定“青春辅导员”是吴克群和戴军,而第三个班级则拥有多名青春辅导员,孙伯纶作为首名亮相。孙伯纶认为,学子们”入学“这个班级,意味着会接受到创作,音乐制作、舞台表演等不同领域辅导员的指导,挑战更大。”一开口就颇有“抢人”的味道,让吴克群和戴军大为紧张,赶紧调侃道“轮流代表不负责任”、“这就是一个放牛班”,一番唇枪舌战给节目增添了无限欢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