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生有你》定档11月1日 首曝“曾经”版海报戳心七夕

2019-08-09 10:5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影片《一生有你》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11月1日上映,并同时发布“曾经”版定档海报。海报中,徐娇与谢彬彬在蓝色的大背景下相互依偎,配合海报名称“曾经”二字,看似甜蜜的两人背后似乎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深情往事。

  影片同名歌曲《一生有你》是一首旋律“洗脑”却又深情款款的校园民谣情歌。而此次影片的导演——“水木年华”组合的创始者卢庚戌正是这首歌的词曲创作以及演唱者。此外,不同于其他歌曲改编类影片,电影《一生有你》不仅仅是单纯借用“歌曲改编”的外壳,而是在故事的基础上真实融入了导演自己清华求学时的经历与情感,相信届时会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

  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了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与外语系女生方瑶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同名歌曲可以说是陪伴不少80后以及90后走过青春时光的经典曲目之一。而今年也刚好是这首歌曲发行的第18年,“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相信影片的上映会引发一代人关于青春的情感共鸣,也是导演送给一代人的青春纪念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一生有你》的创作灵感其实源于一段真实青春故事,导演卢庚戌将自己的经历与电影情节相结合,将青春里那段充满遗憾、错过与无奈的青春回忆通过影片传递给观众。而在影片中,观众也将看到高晓松、李健、缪杰等音乐人的影子。

  据悉,电影《一生有你》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