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家务的男人》魏氏“沙发二子”花式出道 尤长靖汪苏泷初见尴尬爆棚

2019-08-02 10:30: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全国首档以“做家务为独特视角”来洞悉亲密关系的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将于今日12:00起每周五在爱奇艺VIP上线。“甜蜜夫妻”袁弘张歆艺,“搞笑一家亲”魏大勋一家,“音乐室友”汪苏泷尤长靖,三组有着亲密关系的嘉宾向观众展示了精彩而又温情的日常生活,加上演播室朱丹、李诞、傅首尔三位观察员的犀利点评,看点十足。

  尤长靖让汪苏泷监督自己减肥,可“腹黑”汪苏泷一直缠着尤长靖想给他投喂巧克力;魏大勋父子“沙发二子”实力演绎“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跟“永动机”魏妈形成鲜明对比;张歆艺为袁弘送上结婚纪念日礼物,袁弘开麦呼喊“前妻”,首期节目就如此高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独家出品的《做家务的男人》第一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