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巅峰之夜》燃炸首播 全世界顶尖牛人齐聚上演巅峰对决

2019-04-22 10:3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4月19日晚20:10,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将震撼首播。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首次同场竞技,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谢娜、李玟、邬君梅、大卫·福斯特作为巅峰见证官齐聚现场,巅峰推荐官王祖蓝、巅峰主持人梁田鼎力加盟,共同见证巅峰表演的诞生。

  49国顶级牛人汇聚 巅峰表演引见证官火花不断

  《巅峰之夜》从诞生之日起便带有着“国际基因,中国属性”,不仅有奥运会、世博会、奥斯卡、格莱美奖的灯光师和欧洲歌唱大赛舞美师的鼎力相助,还汇聚了来自世界范围内49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挑战者。他们身披冠军荣光,亮相中国舞台,只为向更高的“巅峰”发起冲刺。多栖跨界百变全能的主持人谢娜、国际实力唱将、流行乐坛知名歌手李玟、奥斯卡终身评委、知名演员邬君梅、荣获过16座格莱美奖、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作为巅峰见证官齐聚一堂,亲眼见证一场又一场或唯美震撼,或让人瞠目又或感人至深的表演。

  节目现场,谢娜被惊得直呼“假发要被吓掉了”,邬君梅则开心地与来自美国的“趣味圆环”表演者交流起中外杂技的不同。李玟将兴趣投向了舞台上的人偶熊猫,聊得正热火朝天,却遭“冷面”大卫制止:“女士们,或许你们可以结束了吗?”见证官之间的互动让人爆笑不已,节目中他们还将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碰撞和火花?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