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开机 吴倩张新成演绎冰上人生

2019-04-19 09:02: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4月17日,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刘宁,总导演朱锐斌,主演吴倩、张新成、周厉杰等全阵容亮相。

主演吴倩

  开机仪式上,总制片人刘宁表示:“这次能够集结《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原班人马再次融合到一起共同启航,让我对制作《冰糖炖雪梨》这部作品更有信心” 。此外,总导演朱锐斌也对该剧前期的用心筹备十分满意:“在《冰糖炖雪梨》开机筹备期间,我就看到拍摄现场已经摆放好了所有专业的器材,还有很多专业的运动员和演员不断训练,这让我心里升起了一个字——‘燃’。我希望《冰糖炖雪梨》未来除了给观众带来“甜”和开心以外,还能将这份“燃”永远延续下去。”

  作为国内首部冰上运动题材的青春剧,制作方特邀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原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红爽,原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运动员、剧中花滑嘉宾黄欣彤等专业运动员共同出席开机仪式。据悉,武大靖未来不仅会在《冰糖炖雪梨》中出演重要的角色,还将和李红爽、黄欣彤等人一起以技术指导的身份把控主演们速滑技能,现场他表示会借助自己在短道速滑领域的专业,提升体育题材影视剧应该具备的质感:“我希望通过《冰糖炖雪梨》能让更多人看到冰上竞技的魅力,让年轻人愿意主动了解并加入到冰上运动中来。”另外,来自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资深冰球教练马克,从事了10年中国少年冰球教育事业,此次作为全剧冰球技术指导,他对演员们在训练中的精神状态十分满意,并表示未来还会继续严格要求大家,为之后训练和拍摄保驾护航。

  自《冰糖炖雪梨》宣布启动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吴倩、张新成主演官宣更是掀起了讨论热潮。开机仪式当日,首次出演竞技类剧集的吴倩,将出演“速滑少女”棠雪视为“一种挑战”:“《冰糖炖雪梨》是我演过最有高度的一部戏,在剧中我会代表国家队出征并赢得金牌,这种荣誉感不是普通角色能感受得到的。另外,整部剧的专业性很强,要展现运动员专业的一面,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不小的挑战。”而有“滑旱冰”基础的张新成,在面对专业的冰球实战时却笑称“倍感压力”,由于饰演的黎语冰是一位冰球运动员,拍摄前除了常规的训练外,张新成还要接受专业的冰球培训,对此他表示,“虽然每天训练量很大,但是有专业的老师在身边,我的冰球技能进步得很快,体能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