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特低调现身安妮斯顿50岁生日派对 被传有望复合

2019-02-11 09:19: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据台媒报道,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即将迎接50岁生日,昨天在西好莱坞的日落塔饭店开生日派对庆祝,现场众星云集,包括芭芭拉·史翠珊、乔治·克鲁尼夫妇、凯特·哈德森等人都现身,没想到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也搭车抵达,被拍到低调戴着帽子迅速进入会场内,再度传出2人有望复合。

  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打离婚官司已2年多,自从恢复单身后,他与安妮斯顿也破冰重新联系上,加上安妮斯顿刚好去年此时正与贾斯汀·塞洛克斯离婚,她与皮特维持友好关系。皮特昨天搭车抵达现场后,戴上帽子在保镳陪同下入场。除了皮特,安妮斯顿的另一位前男友──歌手约翰·梅尔也出席派对,皮特的前未婚妻格温妮丝·帕特洛、约翰·梅尔的前任凯蒂·佩里与其现任男友奥兰多·布鲁姆等新欢旧爱齐聚一堂。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