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味浓浓!《小猪佩奇过大年》首发“五福迎春”海报

2019-01-23 10:2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大家与“超大号”春联合影留念

  1月22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京举办了首映礼,主演刘芸、单禹豪等人及佩奇一家与五百位亲子家庭成员同欢共赏大电影。活动一开始,佩奇一家穿越观众席来到台上,和“中国家人”刘芸、单禹豪、方青卓等大玩“爱的抱抱”,再现片中一同过年的温馨场景。“爸爸”朱亚文虽未能赶到现场,却送来了一副“最长对联”满载祝福。与此同时,电影发布“五福迎春”主题海报,写意国风搭配福猪送喜,惊艳全网年味浓。

  佩奇刘芸领衔最嗨“年俗大PK” 朱亚文送巨幅对联庆贺团圆

  影片中体验了一把传统年味儿的佩奇自然要跟现场的小朋友们分享,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年味秀”拉开帷幕。现场特别邀请了中外两方小朋友共同参与比拼,由萌娃们组成的”佩奇队”、“乔治队”在主演和佩奇的带领下,争先恐后抢答“新衣”、“舞龙”、“挂中国结”等年俗知识。在远方的“爸爸”朱亚文送上派对惊喜——史上最大的新春对联:大年初一阖家欢喜,新春佳节欢乐圆梦。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