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驰人生》曝光推广曲 沈腾、腾格尔魔性飙歌

2019-01-23 10:2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沈腾、腾格尔喜感同框,剧情引猜想

  1月22日,由韩寒执导的电影《飞驰人生》曝光推广曲《大哥你好吗》MV,一首深情老歌,却在沈腾和腾格尔的演绎下画风突变,过了一把歌瘾的两人,不仅掏出两个大哥大,隔空吐露衷肠“大哥大哥你好吗”,表情更是十分到位,认真深情的模样,别有一番喜感,让人一下笑喷。

  MV还曝光了电影中沈腾给腾格尔热情献唱的搞笑一幕。原来,两人在KTV相遇,面对这位看似来头不小的大哥,沈腾满脸堆笑,边唱边演,似乎有求于他,两位腾哥在电影中究竟是什么关系,让大家十分好奇。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腾格尔彻底被沈腾的喜剧功力折服,“沈腾长得就幽默,有一种天生的喜感,我一看见他就想笑。”

  同时,电影《飞驰人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中,观众可以抢先锁定黄金席位,大年初一,笑着冲向飞驰人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