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驰人生》曝光剧情版预告 沈腾被考驾照难倒

2019-01-21 09:3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飞驰人生》“开心笑笑乐”版海报

  近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发布剧情版预告,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的故事线,过气车神沈腾的复出之路,没想到要从考驾照开始。而这第一步便引来接连不断的状况,面对难缠的驾校教练,机灵的沈腾也是见招拆招,接茬“对唱”起了《平凡之路》,一脸认真地戳人笑点。鬼点子不断的他,为了复出,更开着三轮车偷破车架,装备极其简陋,气场却是顶级,疯狂给三轮车点火加油的架势,十分好笑。

  预告中的欢乐也延续到一同发布的海报中,沈腾用生动的小表情,拼出一张“开心笑笑乐”,不管是皱眉瞪眼、眯眼假笑,还是深沉耍帅,每一面都是笑点。

  同时,电影《飞驰人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中,目前预售票房已破五千万,观众可以抢先锁定黄金席位,大年初一,笑着冲向飞驰人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