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 吴亦凡登时尚芭莎日本版开季刊封面

2019-01-21 09:2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Harper's BAZAAR Japan官方发布信息,吴亦凡登上日本版《时尚芭莎》三月开季刊封面,成为首位登上日版《时尚芭莎》封面的华人男星。Harper's BAZAAR Japan 3月刊封面及内页均Reprint自中国版《时尚芭莎》2018年12月刊,此次RP意义非凡,据悉这是日版芭莎首次RP国内封面,可见是对吴亦凡时尚表现力的高度认可。

  继成为首位且是目前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吴亦凡不断解锁国外权威时尚杂志,时尚影响力再进一程。吴亦凡在时尚方面创下多个首位:首位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的男明星、首位且是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首位为全球八大高奢品牌之一走秀的华人明星、首个登上BoF单人封面的亚洲艺人等。此外,2015年,吴亦凡受邀出席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Ball,不仅是唯一获邀的90后华人男星,也是Met Ball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华人明星。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入选BoF500。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