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佳音《大冰小将》“队长争夺战”带娃打球两不误

2019-01-21 09:2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月19日晚,冰雪成长真人秀《大冰小将》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失利之后,重振旗鼓振作精神,在“全能领队”雷佳音与教练的带领下开启“队长争夺战”,向梦之队的目标迈出第一步。雷佳音带娃、打球两不误,冰场内外与小将们共同进退,一同成长,正能量满满。

  初探冰球世界后,雷佳音与小将们也逐渐熟悉起来,面对14个性格各异的孩子,雷佳音事必躬亲,当有小将李成言受伤时,第一时间赶到孩子身边,为他擦去眼泪,温柔安抚。同时也作为队员之一上场与小将们共同在比赛中成长。作为全队领队,雷佳音不仅需要在赛场上给予小将们支持,生活中也是他们可爱的“雷爸爸”。不论是早起做饭还是晚上哄每个孩子入睡,事无巨细,周到细致。如此看似粗糙实则温暖的“雷爸爸”更是圈粉无数,众多网友调侃道:“看完节目只想做雷佳音的女儿粉!”

  如今“大冰小将梦之队”已经整装完毕,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更高强度的训练和队友的磨合,“全能队长”雷佳音是否能够保持“全能值”应对挑战,1月26日晚20:30浙江卫视《大冰小将》继续相约!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